二元期權 cysec 調控 什麼 fk 它 - 所有關於

二元期權CYSEC條例:什麼他媽的這是所有關於? BOTS團隊決定調查CYSEC規定提供有關即將推出的塞規的詳細報告。 如果你不有任何想法S規則一回事,請訪問此鏈接(規例及二元期權),了解更多閱讀新文章之前。 50詞對CYSEC條例 條件授予許可: 什麼是CYSEC調控的效果? 當一家公司被限制,這挑釁意味著它那更安全,更值得信賴的,然後其他大多數不受監管的公司。 不過,正如我之前說的,這不是牛逼的不受監管的公司是不安全的。 當一個公司想要獲得監管它必須提供幾乎所有的財務報告和內部信息給有關部門,使所有的財務報表是透明的。 商人和商業公司都永遠不會太急於向公眾說明他們的財務報表,尤其是當公司不是上市公司。 除了完全的透明度,公司必須證明它那財力足以承受所有義務給其他方,並簽署與當局達成協議。 採取這些措施考慮在內,這是挑釁更安全監管的經紀人。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沒有商家希望在私人披露財務信息,並沒有任何一家公司願意唾罵其財政狀況的競爭對手。 然而,這只是事情是這樣的。 如果你不希望得到監管,這沒關係,但要知道,你的聲譽必將剝奪和通過的時間,一定的法律行為可以採取對貴公司(即SA可能的副作用,但我不看不到類似的東西 發生在二元期權交易領域)。 總之,監管可能會增加競爭,提高該領域的聲譽,並增加交易的安全性,因此,受監管的經紀人會享受的客戶當然比不受管制的負荷消費和中較好的口碑,穩壓場像二元期權很可能會吸引更多的合不攏嘴。 有關塞浦路斯法規的更多信息,請查看CYSEC官方網站的鏈接。 要在2013年我們的團隊發出*** BinaryOptionsthatSuck預計第一調節許可證將繼續監測。 請加入BinaryOptionsthatSuck通訊,以保持與最新進展進行更新。 非常感謝機器人團隊和同行對他們詳細的研究和獲取這些信息辛勤的努力。 發現真實可靠的信息,二元期權監管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沒有我的團隊和讀者的幫助下,我couldn噸有寫這篇文章。 再次感謝並保持了出色的工作提供如此全面的信息和評論有關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