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g 二元 期權交易

奧克薩娜。 哈薩克斯坦 我的工作的開始,是2014年9月15日,在10月,他們失踪。 他們帶來了我的賬戶MT4最多,然後我關閉了入口MT-4。 我的總貢獻為US $ 9960,然後他們讓我超過30萬美元,然後就消失了,擋住了我的賬戶。 無法溝通。 我發現塔蒂亞娜從這個站點:塔蒂亞娜 - pintus /eng. html寫在她的電子郵件地址的信:tanushka18178gmail. ком本網站提供的人誰如此賠了錢。 我曾與塔季揚娜Pintus的談話從16 2015年6月2週。 她說,她不再工作,該公司NRGbinary,但怎麼怪也很快恢復了我的密碼,並命名的總和,這是在我的帳戶,以及被縛住我的經理由克里斯蒂娜Petrovici名kristinap nrgbinary. CO。 它要求我所有的截圖貢獻,我轉發,並告訴我,這些錢將他們明天的承諾,最終又消失了,明天kakzhdy一天。 NRG的塔蒂亞娜經理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騙子,誰是目前被軟禁,並因此同樣繼續從事欺詐行為。 他住在以色列,它的地址是在這個網站。 所以,我寫了一封信給她的弟弟約瑟夫Pintus,他是在烏克蘭RBC電視頻道的首席執行官,並擁有較高的職位,他說,他並不想知道我的姐姐已經在6 - 7年。 這裡是他響應請求來影響他的妹妹秘籍: 下午好。 奧克薩娜,我的妹妹,我就不談了6-7歲。 我完全了解你。 你的願望,影響甚至莫名其妙。 很久以前,我打了她生命的男人。 我的經驗是只知道給我。 而她在做什麼,我不感興趣的。 說實話,我絕對你會寫它在互聯網上還是不一樣的。 在我的聲譽影響了我在這裡的工作,在烏克蘭。 它不會影響誰和我父母分享了個人的生活和行為方式。 家長有責任為孩子到18歲,和我做一下剩下的尿。 特別是,如果所謂的姐姐哥哥。 起訴或不是你的情況下,絕對的。 我真的很同情你,但我再說一遍:遺憾的是沒有任何影響和聯繫我。 她的行為始終傲慢,多次打電話喊我,充當如果我欠了她,而不是她。 如果按這個女人肯定能找到更多的信息,更多的是被指控多次詐騙。 誰收集有關誰在公司NRGbinary有許多不同的名稱,該女子的信息。 我打算去以色列和現場解決,並要求該騙子被逮捕,在以色列本身。 2015年7月1日1星我的Skype:superoksana 3。 添加自到組受害者NRGbinary我聊天。 我對這些無恥的盜賊的信息。 他們的真實姓名和地址。 不要讓他們逍遙法外! 敲我的Skype會寫一份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