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 分鐘 到期 策略 測試

15-30分鐘到期策略測試 標籤:無 15-30分鐘到期策略測試 我目前正在測試這種新的。 如果你可以調用它的策略。 我需要一些反饋,也許有人已經測試了這個 可以告訴我,只是讓他走,或如何使它更好! 首先讓我告訴你關於我的設置了,然後我將解釋我是如何交易的。 您可以檢查我在我的相冊或低於上載的照片。 不管怎樣,首先我加3 EMA的,50金一個在PIC,21水族,5紫。 我也有一定的支撐和阻力線。 +隨機(5,3,3),在80和20行。 + RSI(4)與線路在75,50,25 這就是它! 我開始監測15分鐘圖。 我找了一個明顯的趨勢展現出來。 比如我看到蠟燭都在50均線和21均線應明顯低於或高於50均線。 要確認趨勢我找高點更高和低點更高,因為我不想換側身移動的趨勢。 (或更低的高點/低點更低) 如果趨勢得到相同的高點和低點多次,我就躲得遠遠的,太“sidewayish”。 現在讓我們假設我剛剛確認跌勢喜歡在15minchart畫面我已經上傳的開始, (不幸的是你不能看到一路的趨勢,左側)。 在這裡,我只是等待RSI觸及或通過75級,談論箭1號的15分鐘圖上。 現在,我切換到5分鐘圖表,以確認我的PUT交易的有效條目。 現在看圖畫叫5minchart在第一個紅色箭頭! 正如你所看到的蠟燭都往上走,所以我們耐心等待,看看它會超買, 在5分鐘後一根十字星形成,它告訴我們不能交易,直到我們知道熊在負責。 接下來的5分鐘,蠟燭是一個看跌的蠟燭,但價格被小幅推升,還是我們並不滿足,我們等待另一個確認。 最後的3蠟燭也是一個看跌蠟燭,並在年底或只要這支蠟燭即將結束,我們進入一個PUT交易15-30分鐘。 反正我們的目標是要等在進入交易以前你所交易的同一方向一對夫婦的蠟燭,如果一切我所提到的也符合我們的戰略! 現在,如果我們回到15分鐘畫面再次,我們將看到這種趨勢,然後轉移到一個上升趨勢 因為我們現在有一個更高的高度和蠟燭衝過50均線和21均線上方移動了50 EMA 所以現在我們等待RSI觸及或穿越低於25,然後到對面的5分鐘圖和等待兩看漲的蠟燭。 查看其他紅色箭頭。 好吧,我不知道我是很清晰。 而遺憾的可怕畫面。 我沒有這個交易很長一段時間,困難的部分是等待,甚至更多的等待。 而且也是新聞潔具,這可能不是在重要新聞時段工作。 很高興,如果任何人都可以分享一些想法,反饋,批評,或者有人在那裡尋找戰略 測試在一個模擬賬戶,然後告訴我你的速度有多快自爆自己的帳戶,哈哈。 希望不是 下面是圖片,他們也是我的專輯如上所述。 好了,沒有人說任何事情。 那麼這裡是今天的交易。 不幸的是我只花了英鎊/美元, - 為什麼? 因為我還是個新手,我的心是不夠快想: “啊,你應該看看其他的X /美元對,看看是否能得到同樣的機會出現” 無論如何,一個有經驗的交易者會在這時才注意到這個全取3交易中的圖片。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也顯示在畫面中的RSI,看澳元/美元特別。 RSI指標觸及70/75多次=許多假奏。 但是,這些被避免的原因,我們必須著眼於15分鐘圖表首先確定一個可能的趨勢,看到RSI觸及75。如果你(自己查一下) 回頭看看,你會看到,RSI並沒有表現在15分鐘圖上的一樣。 5分鐘是唯一入口! 上傳的縮略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