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圍 策略 二元期權

突圍策略二元期權 菲爾·摩爾· 2015年11月3日 集中在突破的交易策略已經長期用於由世界各地的貿易商。 他們提供了一個可靠,易於設置和實施的方法來交易,可以產生很好的效果。 後面的突破系統的核心概念是一個價格水平的鑑定或範圍,目前的價格將'突破',因為它移動到一個新的交易區間。 我們的目標是找出突破位,預計破發,然後進入市場時,它證實了在價格突破的方向。 二元期權突圍交易策略理論 一個經典的突破交易策略依賴於​​兩件事情的成功。 第一是必須正確地確定合適的突破位。 誘惑新的交易者是查看圖表作為適當的水平進行交易的每一個支持和阻力水平。 但是這樣的做法不太可能導致長期的成功。 你確定強的市場層面或潛在的“破發點”是非常重要的。 越強的水平就越有可能是一個突破將看到所需的強勢拉升。 先前已提供了支持(或阻力位)水平往往會被證明是最成功的交易。 第二個要求,從所述第一引線上。 你需要足夠的動力在市場上的突破成功。 雖然確定強突圍水平將有所幫助,你也將需要強大的市場容量,推動移動。 在低流動性的時候,或在市場會議結束交易是不太可能,因為交易說早上突圍策略在外匯時,流量高,招式更容易貫徹,以證明是成功的。 當與二元期權交易第三個變量進入組合。 這是時機。 因為你需要正確計時您的交易到期,以避免可能出現的突破的一部分,或者如果移動原來是弱於預期的任何回調或鋸齒這是很重要的。 進場信號 突圍交易其實原因很簡單,執行,不依賴於任何複雜的技術指標。 其實一個簡單的圖表,真是所有你需要開始。 對於一款入門級別的識別可提前場景中要做好打出來。 你需要尋找適合“斷頭率”那裡的市場很可能推到一個新的價格區間,如果突破什麼。 如果資產的價格波動超出了識別的水平,那麼假設是突破已經發生和動力將繼續推動價格突破的方向。 我們只要打開我們的貿易一旦突破已經確認,並將其放置在突破的方向到期。 簡單吧? 交易時間 當然,理論很簡單,但它可以證明很難在您的帳戶可靠地實施這一戰略。 識別正確的電平為一突破是方程式的一部分。 確定那裡的價格將在的二元期權合約到期是另一回事。 這是不是這樣一個問題,交易者利用即期外匯交易,點差交易和差價合約。 這是因為他們可以預定點數等等,一路上或識別水平獲利回吐。 不過交易或高或低與二元期權時,你需要考慮一下,如何強的舉動是,當你想你的合同到期。 正因為我們正確地預測這一舉措,我們仍然可以最終失去交易。 只是因為我們沒有貿易權合同等最後的障礙錯誤的一邊。 當然有沒有具體的答案。 但是,如果突破夠強,然後讓你的更高或更低的電話應該讓你相當安全。 另外,你交易的可能性更大,此舉將堅持的時間內走高。 突破交易策略實例 考慮到上面我傾向於找上高時限貨幣對強勁突破的水平。 我喜歡貨幣,因為他們往往表明是需要突破volality的水平。 我也覺得他們往往會拋出更多的突破交易opoportunies比股票。 這裡是我交易貨幣對的情侶突破conditsion的例子。 第一個是,在倫敦打開發生笑著早晨突圍。 在這裡,我看好英鎊/美元,因為它往往會在每天的這個時候反應良好。 你可以看到,該貨幣對已經成交的範圍比前東京會議。 我確定這個盒子範圍內的頂部是一個級別的,如果違反將會看到大量的後續勢頭雖然在這一天的時間。 我看著表,等著看是否突破會發生。 果然它做,一旦在接下來的蠟燭已經證實我輸入的位置與日到期結束。 我喜歡的一天二元期權到期的合同結束。 這似乎從小時圖閱讀順利結合。 還記得我在尋找市場的水平在那裡休息仍見強勁的發展勢頭,將攜帶的突破方向,價格由一天​​結束。 第二個例子展示了另外一個例子,你如何換一個突破的方法識別區間震盪的價格交易。 的這個範圍內對歐元/英鎊對所確定的上限或下限的一個突破提供了突破的方向進行交易的可能性。 正如我們可以從圖上看到的舉動發生在每屆會議的開始。 該貨幣對突破走高。 看漲期權被放置過期的一天結束。 請注意,即使我已經等待確認的舉動通過檢查第二蠟燭關閉,仍有大量的勢頭中招,以確保一個有利可圖的行業突破的一天結束。 要考慮的問題 試著找出在那裡你預計大止損定單已經建立起來的水平。 由於衝力推動價格到這些訂單,他們將觸發並加速移動。 這將有助於在突破位,並進入一個新的交易區推動價格走。 雖然時機重要的是你選擇正確的市場交易是非常重要的。 前面已經提到,外匯趨於更加不穩定,因此更適合以突破交易系統。 請記住,你需要有運動的體面的金額超過你的時間框架充分移動極地E在休息的資產。 這是很有誘惑力的早期不讓它確認預計突破。 顯然,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那麼你將要鎖定到一個位置,您的聯繫人去水下。 這是很容易說“等待確認的舉措”,但他是很難界定的。 這也將取決於交易的資產,並在另一面,時間越長你離開你的進入,此舉的越多,你很可能會錯過。 這是一個很好的平衡。 一個好的方法是下降到一個較低的水平圖表,等待接近下一個蠟燭。 這可以用來以確認突破是真實的,或只是一個假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