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scams 1

所有的二元期權經紀商一個騙局? 這真的取決於具體的經紀人。 在這裡,在騙局經紀人,我們調查和審查二元期權經紀人,這樣你就知道哪個政府部門負責監管他們。 雖然,許多二元期權經紀公司不受監管,其行為更像是一個後院賭場經營,有二進制經紀人誰是合法的金融機構。 二元期權經紀商進行監控,許可和規範的簡稱CySEC在塞浦路斯和法蘭西邊境禁區在英國,喜歡。 CONSOB在意大利。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在美國,澳大利亞A​​SIC,CNMV,AMF,德國金融監管局,Finansinspektionen,Finanstilsynet。 PSZÁF,國家統計局和CNB在EU(歐盟)和不勝枚舉的。 查看我們全面的二元期權監管機構名單。 貿易商75%開戶,並賠本的買賣。 嘿,這才是真正的世界,這是現實。 交易股票,期權和外匯保證金交易是高風險的業務,交易商做賠本。 因此,僅僅因為交易者沒有好運氣,或適當的風險管理,並不意味著他的經紀人是有過錯的。 人們閱讀論壇和評論網站會看到偶爾不滿商人的投訴,看他的咆哮是誰偷了他的錢的經紀人。 訪問許可的經紀人頁面,詳細了解簡稱CySEC監管二元期權經紀商。 許多交易商了解通過交易信號的軟件二元期權。 這通常只是承諾的一個快速的方法來賺錢的股市。 如何做一個二元期權詐騙工作? 有一個二進制騙局選項的兩個方面。 一個是經紀商的交易平台被操縱,以使所有投資者賠錢。 這是通過壞報價和其他算法的修改。 那種騙局還不是很普遍,由於金融市場的本質。 在二元期權的騙局是比較流行的流氓之間的經紀人是未經授權的信用卡收費。 一個騙局經紀人會根據新的存款收取貿易商信用卡,添加更多的錢,他們的交易賬戶,因為騙局二元期權經紀商得到支付。 最好的預防措施,交易者可以考慮是使用信用卡,不是借記卡,具有在欺詐事件爭議費用的能力。 誰授權直接付款提款從自己的銀行賬戶交易者在玩一個非常危險的遊戲。 為什麼人們貿易二元期權? 參與這一交易的風險是已知的。 交易者的毛利/虧損遵循“全有或全無”的原則。 交易者可以失去所有投入的資金,或70%和95%的利潤之間進行。 二元期權是一個賺錢的方式通過預測,如果一個股票或商品或貨幣會漲還是會跌。 它的工作原理是這樣的。 比方說,我認為石油價格就上去了。 我會買一個二進制看漲期權,(這意味著我認為價格會更高),我會決定我是多麼想打賭。 我可以放下$ 50上的二進制看漲期權,如果油價上漲那麼我將獲得約$ 85我最初的$ 50個再加上我的利潤$ 35 如果我錯了,油下降的價格,然後我失去了我的$ 50元。 有多快發生? 這取決於你想要多久,你可以說60秒,也可以通過一天結束的時候說的。 為什麼我會用買股票本身的二元期權呢? 因為在這裡我可以超過70%的回報率在60秒,當是你看到股票上漲70%,在一分鐘內的最後一次! 我們調查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關於二元期權經紀商的問題,請隨時給我們發電子郵件。 我們建議您先閱讀券商的評論。 為什麼一個騙局經紀人,當你可以很容易地與一個值得信賴的券商交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