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導師 review 1

免費二元期權輔導促銷 獲得1“家教”陪我過Skype的一小時1,當您註冊和資助與下面的經紀商之一的帳戶。 因為我米的子公司對他們來說,我得到,當你註冊並通過我的鏈接資金帳戶支付。 PS:就算你再也不準備存呢,我建議你註冊了一個帳戶,現在讓你重新鏈接到我。 W¯¯唉太多的人已經“忘記他們報名參加了與別人”之前我後給我發電子郵件關於這個宣傳片。 所以,要花時間,現在註冊,這樣你就沒有問題,後來就兌換輔導 合格經紀商 對於您註冊和使用資金的帳戶每個代理,你可以免費家教一個小時。 В注:此優惠只適用於初始保證金。 您必須使用我的鏈接,否則你沒有資格 此外,請點擊下面的鏈接我之前清除Cookie! 為什麼你可能想這一點,你得到了什麼 我可以很容易只是“球場的想法”在這裡,但我贏得噸打擾了。 所以,這裡的事實: 你需要一個賬戶反正交易,那麼為什麼不註冊,並通過我的鏈接提供資金帳戶。 你再沒有給予我了,你再資助你自己的交易賬戶。 這筆錢是從代理的廣告預算來了。 如果你已經看過我的視頻系列,你會知道,我是個有能力和知識淵博的教師。 這時候給你一個機會討論1對1與經驗豐富的交易員/師。 你不客氣地問我從基本的經紀人的特徵任何額外的圖表例子從我的視頻,你需要澄清棘手的概念。 因此,要充分利用你的家教小時,請預習的問題清單為你不從我的視頻或成交一般理解概念。 什麼你不GET 交貨輔導 要兌換的宣傳片,請在下方提交您的信息形式 我們會做這個通過Skype,並根據需要來證明或解釋解決您的問題,我會被利用屏幕共享功能。 你應該有一個耳機,使你可以談,否則,您必須在我說話的類型。 請盡量作出努力,以盡快兌現你的時間! 這樣一來,有AREN牛逼的任何​​問題,以驗證與代理帳戶; 一經查實,你會被添加到一個Excel電子表格。 沒有時間限制,你可以用你的時間在未來的任何時候(假定我還在原地金融世界)。 時間只能贖回小時撥款。 我贏得噸布雷亞為K的小時成二三十分鐘的會議。 如果您有多個小時,可以分別使用他們每個人,直到你已經使用它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