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神經 network 3

二進制輸出 神經網絡 在Python Theano 作為 一個個人項目 的一部分, 我試圖 修改 Theano 文檔 ( 多層感知器 ) 與我 自己的數據 給出的示例 代碼。 直到現在 我 設法使 我自己的 (文本) 數據 要求的格式 ,我 想建立一個 二元分類 。 問題是, 當我 寫 的 輸出數量 為 1 ,即 我 得到以下錯誤 : 我的 訓練數據 ( 鑄造 theano 共享 式 前 ) 的輸出 是這樣的: 奇怪的是 ,如果我 作為一個 輸出的數字 使用 神經元 任何超過 1 ( 如 n out = 2 ) , 代碼運行 沒有任何錯誤 ,但當然 現在也有 很多 的輸出 神經元 有 沒有實際意義 。 可能 有的 請 解釋一下為什麼 用 二進制 輸出的代碼 似乎給 我一個錯誤 ? 我怎樣才能 得到這個工作 ?